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养狗子的番茄

yanggouzidefanqi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2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养狗子的番茄

养狗子的番茄

 

山紫丨恋人未满(二)

圈地自萌

角色、剧情皆为虚构

请勿上升真人

实在是自己想嗑才写的

有任何脑洞都可以一起讨论

配合SHE的《恋人未满》实用更佳


(二)

杨紫猛地一抬头,差点撞到正在给她扯毯子的那个人的脸上。


反应过来是谁之后,杨紫的手不自觉地攥紧了毯子。


“你不是说没时间吗?”


“事情处理完了。再说了,我不在场你们多没劲呐。”熟悉的口吻。


“哦对了,你吃饭了吗?”


杨紫好像终于找到了抬头看对方的理由,此刻站在面前的这个人,显然没有休息好,疲惫的感觉由内而外散发出来。看来这件事真的让他很苦恼吧。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“宋妈妈在帮我准备了,怎么样,陪我出去再吃点?”张一山把手揣进裤兜,低下头询问杨紫。


“哦哦哦好。”杨紫手忙脚乱的站起来,把毯子叠了一遍又一遍,拿在手上。


张一山打开阳台的门,杨紫抱着毯子走进了房间。


“你说说你在想什么,多好的机会偏偏不要,现在这真是下下策。”高老师惋惜的话语传来。


“来来来,一山先吃饭。”宋妈妈招呼一山坐下。


杨紫愣了一下,什么好机会没要?难道他拒绝了组CP的提议?没理由啊,反正现在娱乐圈恋情都是为了利益,大家都懂。


张一山给杨紫拉开椅子,自己也在旁边坐下,这才开口。


“高老师,我知道您是我的事业考虑,但是感情这回事假的真不了,我不会逢场作戏。”张一山往嘴里送了一口菜,“与其到时候被别人发现一开始就是假的,还不如现在诚实一点。”


“根本不需要你假戏真做,一个噱头而已,过一阵再随便找个借口说已经分开了就行了啊。”高老师已经按捺不住了,直接坐在张一山对面开始教育他。


“我是认真考虑过的,我做不到。”张一山的语气很坚定。


紧接着,张一山叹了一口气,又说了一句话。


“如果生活都要按剧本走的话,那该有多累。”


一旁发呆的杨紫听到这句话,心好像慢了一拍。这个少年,在大家看来,活的那样洒脱随性,一副北京小爷的形象,但实际上呢?


“好啦好啦,一山有自己的考虑,不管怎么解决,总归是解决了。先吃饭,吃完饭早点休息,一山这几天肯定没睡好。”宋妈妈给张一山盛了一碗汤。


话已经说到这儿了,谁还能再说什么呢?


尤浩然从房间另一个方向走过来,“姐姐你睡这个房间,我还是和山哥一起住,都收拾好了。”


“嘿,这边架一个机器,那边再安排几个观众,这就马上能再拍一集《家有儿女》。”宋妈妈高声说。


刚才安静的气氛瞬间被打破,大家都笑起来。杨紫也笑,笑那些单纯的时光,笑那个时候还不用掩饰的自己。


她是真的吃饱了,再次坐下也不想吃什么东西,只呆呆的看着张一山吃饭。


真好看啊,这个少年。


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能拍下来她,她一定惊讶于自己眼中满溢的温柔。


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能拍下来张一山,他一定会微笑着说,我知道她的温柔。






吃完饭照例是三个孩子收拾残局,杨紫和张一山洗碗,尤浩然打扫卫生。


“杨紫,你今天没看微博吗?”张一山冷不丁丢过来一句话。


“从吃饭之后就没看手机了,跟大家聊天很开心。”杨紫实话实说,“怎么了?又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能有什么事,微博冲浪呗,我在那片海域没碰见你,问一句罢了。”又是熟悉的口吻。


“切。”杨紫翻了个白眼。


张一山语气中的失望,被藏得严严实实,或者说,被瓷碗碰撞发出的声音盖的严严实实。




一切收拾妥当,高老师和几位导演及编剧说有其他事情,一起走了,宋妈妈和三个孩子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电视里演到的这一集,是小雪准备重点中学的考试,每天都憋在房间里做题,睡眠严重不足,也不出去玩,除了吃饭几乎不出房门一步。


爸爸妈妈给刘星下了死命令,必须要想办法让小雪出门玩,消耗体力好好睡觉。


画面来到了刘星装病,小雪急的团团转,让刘星好好休息,自己出去买药。


“啊啊啊啊换个电视剧吧,那时候的我好胖啊。”杨紫捂住脸,让尤浩然换个电视看。


“别啊,我觉得挺好看的,多有意思啊。”张一山侧躺在沙发上,把头放在宋妈妈腿上,看的津津有味。


“张一山你从小就欺负我!”杨紫指着张一山愤愤不平。


“哪有啊,我那不是为了让你好好休息嘛。”张一山四两拨千斤。


电视剧情进展到了小雪成功考上了重点中学,而刘星考试不及格,大家从担心小雪变成讨伐刘星。


“哎呀,这就是现世报,不能幸灾乐祸。”张一山开口。


“嘿嘿,知道就行。”这下轮到杨紫开心了。


“还别说,我现在还真的觉得有点不舒服,要不你再帮我去买点药吧。”张一山探了一下自己的额头。


“你别骗我,我告诉你,我不会再上当了。”杨紫根本不相信。


“我骗你干嘛,又不是在演戏。”张一山从沙发上坐起来,“宋妈妈,我先去睡,你们再聊会。”


张一山拿了一杯水走向卧室,宋妈妈已经起身去找退烧药了。


杨紫立马站起来,“你没事吧?要不要紧?”


“没事,应该就是没休息好。”张一山没有回头。


“哦,那好吧,你早点睡。”杨紫一时失言。


看着张一山进了房间,杨紫有点手足无措,是很想冲下去给他买药的,但是...


“小紫小紫,你过来。”宋妈妈的声音传来。


杨紫像被拯救了一样跑过去。


“你还真的要下楼一趟,家里的退烧药没有了。”宋妈妈一边翻药箱一边叮嘱杨紫,“买快克、布洛芬和三九感冒灵吧。”


“哦哦哦好的,我马上去。”杨紫马上去取了外套准备出门。


正在门口换鞋,尤浩然把杨紫的手机递过来,“姐,带着手机吧,找不到药店打电话。”


“好。”杨紫把手机塞进兜里。


她记得好像就在小区东门有一家药店,不过不记得是不是24小时营业了,先下去看看吧。


电梯一直在顶层没下来,心里着急又无可奈何的杨紫在电梯门口摸出了手机。



突然想起来刚才张一山问自己有没有看微博,杨紫点开了微博,微博的消息常年都是9999+,一眼看上去也没什么特殊的,不知道张一山说的那片海域是指什么。


刷新了一下微博,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营销号发的微博:张一山疑似否认恋情,并表示已经有心仪的女生。


杨紫心里咯噔一下,迅速点进了张一山的微博。


“关于恋情我想说的话”

首先,网传的我和某女星的恋情是假的,只是帮人买杯奶茶而已,不要过分解读。靠这个热度炒作,对她来说不公平,我们没有恋爱,我不想伤害她,感情的事,还是不能含糊。

其次,我不傻,我知道用恋情炒作能让我的热度居高不下,但是对不起,让某些人失望了。

最后,我有喜欢的人,而且,喜欢好多年了。未来应该也会喜欢下去。

如果真的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我会告诉大家的。

以上。

养狗子的番茄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养狗子的番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